潘生若解吟

她就像一棵树,孤独地刺向苍穹。

vb:菲利克斯·J·布莱克

本命priest,今年的小甜甜也是最酷的小甜甜

真爱工藤新一,专注快新

死忠哈利·波特,小天狼星是永远的教父

坚信GGADyyds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叶修永不离去,他是唯一的冠军,荣耀的至高神




贴吧IDVirgo,狗头求关注~

【All叶】我们为什么爱他

 叶修 ,假如荣耀从来都没有过你的神话,假如你从未出现在那个世界,那个世界会是怎么样——

  电脑桌前,一个黄发的年轻人死死盯住屏幕,脸上的表情古怪,像是惊愕,又像是惶恐,嘴唇抿得很紧,罕见地一言不发,再看屏幕,上面赫然写着——嘉世队长苏沐秋带领嘉世战队赢得荣耀第八赛季总冠军,时隔七年的第三冠!

  黄少天只感到一阵眩晕,昨天他们刚刚拿了世邀赛冠军,虽说回国之后有专门的庆祝晚会,但他们十几个人当夜就私下庆祝了一番,最后每个人都喝了些酒,但是众所周知,职业选手的酒量都不好,所以全都醉成一团。没想到一觉醒来,他人就出现在了蓝雨他自己的宿舍,他当即感到不对,想要开电脑联系队长和叶修,没想到一打开就弹出一条新闻,因为是荣耀专题,而且很明显是他的特别关注,他就点开来看了。结果这一看,发现自己不光回到了两年前,而且……

  这个世界,没有他热爱且心爱的那个人,他的领队,叶修。

  他张了张嘴,忽然感到很迷茫,没有叶修的这个世界,会是怎么样的?

  电脑下方突然跳出一个图标,他点进去,发现是一个QQ群聊,队长,苏沐橙,微草的王杰希,还有——君莫笑。

  他突然感到心悸,这是来到这个世界的几个小时里,唯一让他感到微微放松的事了,尽管他并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他用鼠标往下划,突然一条消息将他的画面整个下拉。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少天?你过来了吗?

  他不敢贸然回复,想了想,他打下一行话。

  夜雨声烦:队长,我问你,联盟前三赛季和第八赛季的冠军得主是谁?

  他一晃神,很快看到了回复。

  索克萨尔:嘉世和轮回,这个世界分别是嘉世,嘉世,霸图和嘉世。

  他长吁一口气,感到了放松,他刚要迫不及待地发问,就看见对方发了一个文件过来,他点进去。

 


  苏沐秋,苏沐橙的亲生哥哥,原世界中在叶修十五岁离家出走的时候把他捡了回去,苏家兄妹和叶修彼此相依为命度过了三年,叶修口中的比他还有天赋的荣耀高手,有着高超的银武制作技术,吞日和却邪的制造者。遗憾的是在前嘉世还未组建完全时就因出车祸而死,后来一直是叶修照顾着苏沐橙。这个世界可能是因为没有叶修的存在,苏沐秋在那一天因放心不下妹妹,没有出门,逃过了这场劫难,但也因为没有一叶之秋的存在,这个世界嘉世的组成与原世界前嘉世的组成大不相同,也因为没有前嘉世队员间的默契和技术,没有完成三连冠王朝的缔造,但也拿到了双冠,并于这一赛季拿到了第三冠。

  百花战队拿到了第五赛季的冠军,为孙哲平的退役写下了圆满的句号。

  ……



  他退出文档,返回群聊,一时竟不知该说什么,半晌,他开始打字。

  夜雨声烦:所以这个世界,真的没有老叶吗?

  句子简短的不像是他。

  沐雨橙风:是。

  沐雨橙风:但是叶修他的弟弟还在。

  大漠孤烟:他有弟弟?

  沐雨橙风:对,他叫叶秋。

  沐雨橙风:网络链接

  沐雨橙风:之前喻队发你的资料整理我没有参与,所以这一条没有放进去。

  沐雨橙风:你们自己看一下吧。

 


  [图片]

  叶秋,1997年出生,北京市人。陆军少将。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副参谋长

 

  中文名:叶秋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97年

  年龄:25岁

  毕业院校:北京大学

  职业:解放军某部参谋长,副组长

  信仰:共产主义

  军衔:陆军少将

  祖父:叶怀(元帅)

  父亲:叶世荣(上将)

  母亲:顾雪妍  *

  ……

  图片上的年轻男人有着和叶修一般的容貌,却多了一起凌冽,使他变得和叶修不一样了起来。

  ……


  沐雨橙风:我本来想过去找叶秋。

  沐雨橙风:但是可能是因为这个世界叶家只有他一个继承人的原因,他参军了,而且以叶家的地位,我不可能和他碰上面。

  沐雨橙风:我有他原本世界的QQ,但我不知道是不是他这个世界的。

  沐雨橙风:我现在打算和他打招呼了,有消息就叫你们。

 

  黄少天盯着屏幕上的字,前所未有地感到迫切,这是最后一个可能得到叶修消息的机会了。

  其实叶秋回复得很快,苏沐橙转发得也很快,不过四五分钟,他们却觉得漫长得仿佛过了一个世纪。

  沐雨橙风:沐雨橙风和一叶知秋的聊天记录

  沐雨橙风:他今天也过来了,他让我们现在去飞机站,他派专机来接我们了。

 

  叶秋看着面前的男男女女,叹了口气,轻声说道:“各位请坐。”

  苏沐秋狐疑地看了看他和自家妹妹:“沐橙说你找我们有事?我知道你,我国最年轻的少将,可是我们应该没有交集吧?”

  叶秋脸色不变:“苏小姐他们应该已经和苏先生解释过了。”

  苏沐秋脸色一垮:“我以为他们是在开玩笑。”

  “所以说,你们真的认为我就是这个世界的关键?因为这个世界没有那个所谓的荣耀之神荣耀教科书的斗神叶修,只有一个枪神苏沐秋?”

  苏沐橙心底有些不安,哥哥的语气和口吻明明和记忆里差不多,她却总感觉不对劲,她安慰自己,可能是因为哥哥对叶修的态度,记忆里的哥哥和叶修关系总是很好,她知道,哥哥和叶修是彼此的初恋,只是哥哥出的那场意外导致叶修再也没有过谈恋爱的心思。

   但是叶秋的脸色不对。她想。

  “你不是苏沐秋吧?”叶秋的语气很笃定。

  “苏沐秋”笑了:“你怎么知道的?”

   房间里的人神色大变,倒是韩文清看上去有些了然,毕竟他也认识苏沐秋。

  “我见过原来的苏沐秋,”叶秋神态不变,“他和我的混账哥哥关系非常好,他们是情侣,因此我对他有着很深的了解,你的态度太不对劲了。”

  “你们想回去?”“苏沐秋”的语气听上去很惊讶,“我以为你们更喜欢这个世界。”

  张佳乐怒气冲冲地叫道:“这怎么可能!”

  “苏沐秋”微微一笑:“毕竟这个世界,你和孙哲平一起拿过冠军,让孙哲平没有遗憾地退役,所有的战队也没有那么一座难以跨越的大山,为了这些,我还专门影响了第三赛季的苏沐秋,让他生了一场病,但是他后来好像想起来你们那边的事了。”他的语气有些迷惑:“他就这么爱你和叶修吗?苏小姐,我真的不明白。”

  韩文清脸色一沉:“你就这么让苏沐秋失去了他应有的胜利?”男人执着于胜利与冠军十年,突然听到有人恶意使人失去胜利,瞬间就变得出奇愤怒起来。

  “哦,韩队长,我们现在不谈这个。”年轻男人笑了一下,“那么,是这个世界的过度商业化和荣耀的知名度不如你们那个世界,所以你们想回去?”

  “可这是没办法的事呀,没有叶修固执不接受在公众面前露脸的荣耀,当然要过度商业化了啊,没有他的三连冠,知名度自然不可能达到你们那的高度。”

  “苏沐秋”看上去无奈极了:“那么,如果我解决了这一切,你们就会留下来了吗?当然,叶总可以回去,您的过来只是一场——”

  “才不是因为这些!”

  一道颤抖的女声打断了他的话,他惊讶地看去,发现长发女孩愤怒地瞪着他:“叶修从来不是因为这些而存在,我们崇拜他,热爱他,从来不是因为这些!”

  她大喘了一口气,和其他人的声音重合在一起:“他对荣耀的热情,与生俱来的温柔与善良还有很多的优秀之处汇聚成了他,我们爱他,不可能因为这些外在的东西而舍弃这样美好的他!”

  “你永远不会理解他是这个世界上多么独一无二的人!”

  “苏沐秋”看上去被震惊到了,他的脸色忽然开始扭曲,叶秋见状,开了刚刚没有参与表白的口:“苏沐秋开始反抗了吧?”

  “你怎么知道!”

  “这个世界的关键是苏沐秋。”叶秋笑了,“我说这一点,不仅仅是因为他和哥哥是否存在,而是因为,这个世界的中心看似是你,实际上是苏沐秋,而你不过是利用苏沐秋的能量来建造这个世界罢了,可你忘了,苏沐秋的力量,全部来自于他对妹妹和我哥哥的爱。”

  而现在,这些职业选手对哥哥强烈的爱意已经触动了沉睡的苏沐秋,并且这些爱意被苏沐秋同化为他的力量,也许只有这些还不够,但是——还有他啊。

  叶秋突然感到有些疲惫,他控制不住地闭上眼睛,却感到无比的轻松,他要回到拥有哥哥的世界了。


  喻文州睁开眼,看见叶领队的侧脸在光线的作用下显得暖白,他微微起身,轻轻喊道:“叶修?”

  叶修偏转过头,对他挑了下眉:“哟,醒了?醒了就跟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们睡着睡着,突然集体向我告白?”

  喻文州哑然失笑:“那是一个很长的故事,如果领队想听,就等他们醒来,我们一起告诉你吧。”


  叶秋是被一个声音烦醒的,他刚睁开眼,就看见和苏沐橙同款发色的俊秀男人对他露出一个略带讨好的笑:“小舅子,我们一起去找阿修吧!”

  不,他一定还没醒,这一定是个噩梦。

  叶秋面无表情地闭上了眼睛。


  *资料格式参考了我国现任少.将百度百科资料,叶叶爸妈和爷爷的名字瞎掰的(深信叶叶家庭贼好的某人)。

评论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