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生若解吟

她就像一棵树,孤独地刺向苍穹。

vb:菲利克斯·J·布莱克

本命priest,今年的小甜甜也是最酷的小甜甜

真爱工藤新一,专注快新

死忠哈利·波特,小天狼星是永远的教父

坚信GGADyyds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叶修永不离去,他是唯一的冠军,荣耀的至高神




贴吧IDVirgo,狗头求关注~

  寒假想搞这两个脑洞的其中一个,但我真的很容易坑,有人想我开嘛?有的话我就开

  投票截止至1.24,确认下来是我补课结束的时间,可以开坑,但应该没多少时间更没办法脑速快于手速,开学以后会长期断更,直到中考结束恢复更新,谨慎入坑

  Ps.我个人倾向于亲世代,如果票数相同,我很大几率会开亲世代,而且,相信我,掠夺者里除了彼得·佩蒂格鲁以外,不会有人死的。

  Pss.我的文里,除了犬哈外,一切CP都遵循官配。

  Psss.蛇院的那些脑残粉和斯内普脑残粉还有伏地魔那个没鼻子的脑残粉也别进来了,也别想看哈利脚踩爹妈拳打老邓的画面了,看看配对CP你就该知道本人属性了,本人狮院吹,掠夺者吹,莉莉吹,哈利吹,邓校吹,赫敏吹,罗恩吹,麦格吹,基本上狮院的我都吹,所以,别进来啦!你喷以上众人,我就喷你啊!

评论(15)

热度(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