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生若解吟

她就像一棵树,孤独地刺向苍穹。

vb:菲利克斯·J·布莱克

本命priest,今年的小甜甜也是最酷的小甜甜

真爱工藤新一,专注快新

死忠哈利·波特,小天狼星是永远的教父

坚信GGADyyds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叶修永不离去,他是唯一的冠军,荣耀的至高神




贴吧IDVirgo,狗头求关注~

【快新】你好甜02

    

    “寺井爷爷,你知道血族都有什么爱好吗?”头发凌乱的俊美少年趴在酒台桌上如是问道。 


    听到他的声音,头发花白的慈祥老人转过身来,眼中划过不符合外表的精明,“少爷怎么想到问这个了?” 


    少年姿势不动地打了个懒懒散散的哈欠:“我昨天在一个小巷里见到了一个血族,那个人显然不是低阶的吸血鬼,应当是高等贵族,而且很有可能是皇族。” 


    “血族的皇族?” 老人惊讶地看向自家少爷,“盗一老爷曾与我谈起过,处于靠近日.本.的血族皇族应是姓藤峰……可日本还有哪个少年是姓藤峰的?” 


    “藤峰?藤峰有希子!” 少年惊叫一声。 


    “这么说,少爷遇见的那个血族皇室,可是那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 老人不无惊讶但仍有一丝了然地开口。 


    “!!寺井爷爷你怎么知道的?!” 


    “血族有一亲王,地位仅次于皇室,姓工藤。” 


    黑羽眨眨眼,将掉到地上的下巴按了回去,“哇哦,我未来对象身份原来这么高大上的嘛?!” 


    寺井黄之助忍俊不禁地扬眉:“那少爷打算怎么做?” 


    “钟楼。” 


    寺井黄之助了然地笑了,“我会帮助少爷完成守护钟楼和……”他顿了顿,然后玩味地开口,“绑架未来少夫人的任务的。” 


    “爷爷!” 


    “哈哈哈哈——” 


    …… 


    光色昏暗的卧室内,黑发少年斜坐在靠椅上,姿势慵懒散漫,他眯着眼借着淡淡的灯光看着自己白皙到几乎透明的手腕,隐约可见淡蓝色的血管,红光在少年眼中一闪而过,他叹了口气。 


    工藤起身,拉开窗帘,看见隔壁博士家对着自己的窗户的窗帘拉开,窗户门也是开着的,他微微挑眉,打开窗户,一个越身,身子便已到了那窗台上,他没有过多迟疑便进了屋,关了窗。 


    “没想到皇储殿下居然还有夜做采花贼的爱好。”少女清冷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若是让女王殿下和亲王殿下知道了,怕是要感叹家门不幸了。” 


    工藤转身,嘴角扯开一个微弯的弧度,“我以为你开了窗就是邀请我来做这‘采花贼’呢。”,他顿了顿,复又再度开口,“亲爱的公爵殿下——宫野志保。”


    宫野志保闻言翻了个白眼,“别用这种腔调说话。”她面上的无奈十分明显,明显到让工藤不由地发笑。 


    “宫野,这次叫我来是有什么事吗?” 


    宫野看了他一眼,有点无奈道:“我之前和你说过吧,我在日本结识了一位红魔法师传人……” 


    “……所以呢?我记得,红魔法师十分稀少,因为他们有一个足以令人疯狂的能力,”他顿了顿,面上隐约了然,“预言,对吗?” 


    “对,她最近……” 


    “最近做了个预言,”工藤笑了,“而且是关于我的,而且还不太好,对吗?”虽是问句,他却神色语气都甚是笃定,仿佛在陈述一个事实,那也的确是事实。 


    “对,”宫野耸了耸肩,“果然什么都瞒不住你。”少女走向房间内的桌子,上面有一张纸,她伸手拿起递给跟着她的少年,“你看看吧。” 


    工藤扬了扬眉,意识到这就是那份预言,他伸手接过看了起来。 


    他只是漫不经心地扫了几眼就把纸递还给宫野,他转身坐到单人沙发上,修长的手指轻搭着:“宫野,我不明白。” 


    宫野看着他的样子,叹了口气,语气算不上好地开口:“我知道你看懂它的意思了,这是没办法的事,你知道的,如果预言成真。你势必要与你的灵魂伴侣相结合来保证你性命无忧。工藤,你的命不只是你自己的,作为皇储,你……” 


    工藤眯着眼打了个手势示意她闭嘴:“行了,这些长篇大论我从小到大地听,我比你更加知道我该怎么做,不过是成婚,我还没那么抵触。” 


    他起身,语气平缓却不容置疑:“公爵,这件事情先不要告诉女王和亲王,等事情尘埃落定,我会亲自去说。”说罢,他走到窗前,飒地消失在屋内。 


    宫野叹了口气,不知是气的还是担忧。就她这几年来的认识,这位皇储殿下这般状况,怕是不好啊,只是出乎她的意料,工藤居然会应下婚约,她本以为工藤是喜欢那个人类女孩兰小姐的,工藤难道真不喜欢人家?可他对血族里那么多贵族千金的投怀送抱都视而不见面不改色,可对兰小姐……不是她小题大做,实在是工藤的反应太纯情了点,动不动恼羞成怒耳垂发红,整个一情窦初开的傲娇少年,难不成都是装的?

 

    宫野迷茫了,算了,不管了,这些事情她反正她也管不了,想这些做什么。 


    她摇了摇头,歇下了。 


    却说工藤宅那边,年轻的皇储殿下心情烦躁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他思来想去,总不能白白让什么灵魂伴侣从此禁锢了自己自由的人生吧,婚事是不可避免的,既然如此,不如和那个灵魂伴侣把话说清楚,到时候成婚了也可以眼不见心不烦,他叹了口气,这真是个死局,一手烂牌,事到如今只能这么做了。 


    而且,为什么预言还特意要他去劳什子的江古田钟楼啊,真的事多。 


    他心情烦躁地洗漱后躺在床上睡去了。 


    此时他还不知道,他的婚约对象正在暗搓搓地准备在钟楼把自己绑回去,也不知道红魔法师与白衣怪盗狼狈为奸想将自己骗去钟楼,那个预言除了前去钟楼这一条外才是真的预言,钟楼不过是他们二人的设计,此时他只是毫无察觉地投入梦的怀抱。

评论(4)

热度(85)